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深化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2023033008385656

为了进一步扩大影响,凝聚共识,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力度,3月29日,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在市民广场开展“深化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通过发放手册方式集中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措施、办事服务流程、防电信诈骗、矿产资源保护以及一些土地政策等,了解群众的诉求,解答群众的问题。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有关土地问题30余个。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保护营商环境意识,形成了“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将进一步把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从实际出发,深入到群众中去,听取群众意见和呼声,切实做好服务群众和与群众沟通的工作。(通讯员  何新瑞  唐雪梅)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3/30/archives/23058

(3)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3-30
下一篇 2023-0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