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巾帼文明岗”营造优质服务

2023033008124989

近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驻政务中心窗口在新田县“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上荣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为广大妇女职工树立典型,激励女性同志不断彰显巾帼之志,贡献巾帼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田。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驻政务中心窗口三位女同志龙诗婧、欧凤英、何冬平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充分发挥了女性特有的优势,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做到了以诚待人、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依法行政、热情服务,得到了服务对象的理解与支持。为了营造优质服务环境,在服务形象上做到了服装整洁,挂牌上岗;在服务态度上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提倡“用心服务、微笑服务”,始终做到了“来有迎声、走有送声、问有答声”的要求;在服务意识上本着“以人为本、便民、高效、公开、公证”的原则,大力倡导亲情化服务,创造温馨的服务环境。 (通讯员  何新瑞  肖德彪)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3/30/archives/23053

(2)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3-30 15:55
下一篇 2023-03-30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