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县供电公司:主动走访企业 “零距离”服务客户

2023033007513025

“设备线路没有问题,请问用电方面还有什么需求。”3月21日,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走访新田芯锂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开工提供服务,全面保障供电。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其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针对部分企业线路设备状况不佳、自身技术力量配备不足的情况,详细制定企业走访服务计划,精心编制服务手册。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零距离”与企业客户进行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状况、用电需求情况,并征求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重点对企业厂房内电力线路、配电柜、三相漏保、自备电源等用电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用电隐患及时指导其整改。

同时,服务队队员们还积极向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手把手”指导客户开展能效分析,讲解现阶段市场化交易政策,仔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分析企业用电状况,提供降本增效建议,并对客户提出的电力方面需求和建议,给予答复解释。

下一步,新田供电公司将继续延伸优质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全力护航企业生产用电。(通讯员  何新瑞  陈亚兰)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3/30/archives/23047

(5)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3-30 15:33
下一篇 2023-03-30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