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打好财政“组合拳”优化营商环境

2023033007315371

3月26日,新田县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就如何发挥财政职能,打好财政“组合拳”,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工作部署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深化国资国企、要素市场化、中小企业融资贷款等改革,大力实施简政放权,推进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深入落实“十个坚决”措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和壮大更多充满活力的市场主体。同时,依法保护产权和知识产权,持续抓好民营经济“六个一”工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近年来,新田县将减税降费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降低了企业税费负担,激活了民企发展活力。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就如何进一步认真履行财政职责,解决企业反映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提升营商环境水平作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何新瑞 周一帆 刘雅欣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3/30/archives/23045

(2)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3-30
下一篇 2023-0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