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优化发展环境“在行动”公开监督举报电话等途径 

2023031307465358

3月13日,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编印了《新田县优化发展环境在行动》宣传折页,聚焦“该办能办创办”,公开举报途径服务电话、微信公众号、网站等举报受理机制,构建起网上网下、全方位全覆盖举报网络,并对实名举报、提供证据材料且立案查实的举报人员进行奖励。

新田县为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破解营商环境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以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为契机,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全面掌握营商环境现状,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配套推出了一揽子高含金量政策。建立包抓机制,按照“帮扶不包办、参与不干预、帮忙不添乱”的原则,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服务。出台了《新田县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创新创业投资热地的十条措施》提高行政效能,促进廉政勤政,提升干部队伍管理水平。

同时,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向作风顽疾“亮剑”,对贯彻落实各级政策和部署领导不力、分工不明、责任不清、落实不到位,审批环节多、时限长、效率低,工作敷衍塞责,“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吃拿卡要、以权谋私,妨碍公平竞争等各类破坏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截至目前,新田县共受理便民问题事项15个,其中,调查处理该办1件,能办11件,创办3件。(文/图  何新瑞 刘骁)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3/13/archives/22817

(2)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3-13 12:47
下一篇 2023-03-15 0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