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审批服务送上门重点项目“加速跑”

2023021712321761

办公现场。

2月17日,新田县住建局会同县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局、产业开发区等部门深入企业湖南鲁丽木业有限公司现场,协调解决公司项目施工许可办理事宜,助力重点项目“加速跑”。

办公现场,鲁丽木业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办证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新田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就项目规划方案尚未审批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答疑,组织编制了项目办理施工许可任务分解表,梳理出涉及办证的15项关键要素并明确办理部门(含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和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办理人员及办结时限,总用时压缩近60%,主管部门单独用时压缩约92%。通过运用告知承诺制、并联审批等举措,仅用1天时间完成公司项目从规划许可到施工许可的有关事宜。

新田县住建局始终秉承便民利企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工改牵头部门职能作用,把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作为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企业发展需求,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提供更加精准周到的服务。鲁丽木业有限公司与各审批部门表示将全力按清单抓落实,用行动践行“新田速度”,用事例证明新田县坚持项目为“王”,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加速跑”的营商环境新名片。(文/图 何新瑞 王文华 高玛丽)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2/17/archives/22556

(2)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2-15 16:00
下一篇 2023-02-18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