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学习二十大报告

2022112204023051

国际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新瑞 李雨晴)11月21日,新田县新隆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学习二十大报告。

榜样力量强防控。活动现场,该镇机关支部党员22人齐聚会议室,观看了党员教育片《(榜样的力量)致力乡村振兴 共建美好家园》,大家无不为张学术的事迹所感动,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中,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要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到目的不罢休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微型党课”助学习。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后,镇党委书记郑志宏以“微党课”的形式分享了他对二十大报告的感悟和体会。郑志宏指出,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正在有序展开,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乡村振兴村干部,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引导党员干部用“忠诚”之心,与群众结“真情”,知民意;用“担当”之心,与群众结“友情”,解民忧;用“干净”之心,与群众结“亲情”,暖民心。

“我们干工作要结合实际,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多下乡村,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学会做群众工作。群众所盼的就是我们要做的,我们要沉下去多听听群众的声音。”党员刘峰交流讨论中说道。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11/22/archives/20984

(3)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2-11-20 13:57
下一篇 2022-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