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洪门组织(WHO)公布官方标识

中国记录通讯社讯(记者 陈昭贤):2022年9月22日,世界洪门组织(WHO)官方网站公布了该组织的官方标识。

世界洪门组织(WHO)公布官方标识

世界洪门组织(WHO)是成立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非政府组织,是美国国内税收法案规定的非营利机构。

世界洪门组织(WHO)是全球洪门昆仲交流、合作、互助、发展平台,世界洪门组织(WHO)的宗旨是“忠义爱国,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世界洪门组织(WHO)服务全球洪门机构,联络全球洪门昆仲,秉持洪门忠义精神,带领全球洪门昆仲走创新包容、兼收并蓄、和而不同的国际性非政府组织发展之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服务。

世界洪门组织(WHO)拟定于2022年12月召开《世界洪门组织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大会将邀请全球洪门机构、洪门昆仲参会。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09/22/archives/20335

(1)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2-09-18
下一篇 2022-0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