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宗教界庆回归25周年系列(4)】孔教领袖谈香港宗教自由与青年发展

7月5日,香港六宗教举行“祈愿香江、共创未来”宗教领袖座谈会,近百宗教界代表人士出席会议。宗教界代表人士接受访谈,畅谈学习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感悟体会,高度赞赏回归以来香港宗教自由得到充分尊重和保障,充分肯定宗教社会作用得以积极发挥,热切表达宗教界对香港新发展阶段由治及兴美好前景的展望和期许,祝福鼓励广大青年成长成才。

香港孔教学院院长汤恩佳表示,欣逢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香港的各大宗教各展所长,百花齐放,为社会的繁荣稳定,作出重要的贡献,为了充分发挥香港宗教自由的优势,延续大成至圣先师的教导,他们必定继续坚持,努力不懈。

香港孔教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祉颖指出,六宗教经常合作,举办很多交流活动,互相尊重,彼此交流,平起平坐,这些都是切切实实体现了香港宗教信仰自由得到充分保障。

香港孔教学院常委副院长吴学明提到,全国青联推出了八条惠民政策,给青年在就业、学业、置业和创业方面,提供很好的帮助。作为孔教学院青年部的部长,他希望可以为青年某一条很好的发展道路。来源:大公文汇网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08/21/archives/19288

(1)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2-08-21
下一篇 2022-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