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粥博物馆集群筹备处在雄安新区挂牌成立

【央媒头条】2022壬寅末伏,8月16日,爱心粥博物馆集群筹备处在雄安新区挂牌成立!

古谚有言———秋天不在夏尽处。一个承载了爱心粥公益事业九年多风雨历程以及丰硕成果的博物馆集大成之巨舟,今天上午雄浑启航!乘着九州方圆之上心灵环保的大爱洪流,驶向新时空和谐大美的生态绿洲!

支持单位:

中国元宇宙城市创新联盟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

世宗联赵氏宗亲会

中国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院(新全球化智库)

(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民间博物馆分会

爱心粥博物馆集群筹备处在雄安新区挂牌成立

甲骨文“爱心粥”———爱心粥博物馆集群筹备处征集到的第一件展品。

爱心粥博物馆集群筹备处在雄安新区挂牌成立

中国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院院长、新全球化智库执行主席,爱心粥博物馆名誉馆长乾泉先生发贺电祝福活动圆满成功!

爱心粥博物馆集群筹备处在雄安新区挂牌成立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东方华人文化艺术团执行主任;中国元宇宙城市创新联盟联席主席、世宗联赵氏宗亲会京地联谊会执行秘书长赵彦智(左),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副秘书长、爱心粥雄安新区筹备处发起人郭尉冉(中),爱心粥雄安新区筹备处办公室主任静喆(右),出席挂牌仪式。

博物馆是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爱心粥博物馆在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重要历史阶段必将传递一份特殊的关爱与温度。承载并记录由爱心建构起的全新生态文明成果,期待爱心粥博物馆有序筹备、盼望爱心粥博物馆早日开放。

特约记者:他山之石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08/16/archives/18491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2-08-16 13:26
下一篇 2022-08-16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