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公益活动走进雄安

【国际新闻网讯】2022年7月10日,关爱生命公益活动走进雄安!这是继6月30日在京启航今年关爱生命系列活动以来的又一个重要单元———爱心粥。

2022年是爱心粥事业创办的第九个年头,九年来爱心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逐渐形成了“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的爱心文化名片,粥店数量中原地区200家,全国300家。九年来,经过志愿者共同努力,团队服务超过4千万人次,志愿服务1千2百万次,团队荣获“中国好人”称号7人,地方好人不计其数。团队事迹荣登国家公务员考试模拟题,荣登中小学教科书,高考模拟题,学习强国平台等。

关爱生命公益活动走进雄安
爱心粥创始人:王全华老师

本次活动由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特别贡献奖(2022年度提名候选人)、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副秘书长、关爱生命俱乐部(自闭症康复化育)情志管理专家:郭尉冉女士及其爱心团队倡议发起,将“爱心粥”公益事业引进雄安。

关爱生命公益活动走进雄安
郭尉冉老师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

活动现场,郭尉冉女士接受采访时介绍:“关爱生命主题与爱心粥事业同为善举,美美与共!爱是不能间断的,往往在平凡的人和事里我们更能够实现爱的承诺与担当。”

同场在线接受采访的雷夕雅女士(郭尉冉老师助理),祝福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关爱生命公益活动走进雄安
雷夕雅老师

中国记录通讯社《尉冉星空》栏目将持续报道关爱生命公益系列活动,愿希冀尉冉满星空、洒向人间都是爱。

他山之石

2022年7月10日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07/10/archives/17581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2-07-10 08:55
下一篇 2022-07-11 0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