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拜访恩平市委市政府

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拜访恩平市委市政府

“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在主席团总主席陈文添团长以及秘书长张琪的组织下,率领22名海外侨领访问团,于2022年5月31日正式拜访恩平市政府,受到了恩平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恩平市政协党组书记吴永芳主席、中共恩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何坚培部长,以及恩平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小聪主席等领导在百忙之中亲自接见了代表团的全体成员。

图片

恩平市政协党组书记吴永芳主席首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热情洋溢的向代表团介绍了恩平、推介了恩平。对海外华人华侨为祖国的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做了充分的肯定。对海外华人华侨在抗疫中对恩平做出的巨大努力表示了感谢和表扬。

从吴主席对恩平的发自肺腑的面面俱到的详细介绍后,让我们看到了恩平市政府领导对恩平的热爱和激情。从她多次对海外华侨的表扬,表达了恩平市对海外侨胞的高度重视和对海外侨务工作的决心。

图片

注(图左)主席团总主席陈文添(图中)恩平市政协党组书记吴永芳主席(图右)秘书长张琪 

中共恩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何坚培部长,在推介会上首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在推介会中认真诠释了“侨都赋能、港澳融合”的内涵和定位。对恩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做了准确的形象的生动的描述。对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的未来发展和与恩平的合作共赢提出了热情洋溢的建设性意见。

图片

恩平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小聪主席对“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认真仔细的安排了代表团此次来访的所有活动安排。并全程亲自陪同参观了市工业园区(侨梦苑)企业、(博泰智能装备(广东)有限公司)、大槐卓悦一品房地产、大田镇悦水台森林小镇康养庄园项目。仔细询问了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的成立过程和发展计划,并对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主席团总主席陈文添团长,首先代表全体团员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对恩平市政协党组书记吴永芳主席,中共恩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何坚培部长,以及恩平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小聪主席等领导的亲切接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成立的背景、过程以及现状。表达了对家乡恩平的深厚感情。也代表社团向恩平市各位领导汇报了社团下一步的计划和安排,并提出了与恩平市全方位合作的意愿。

图片
图片

最后“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及社团旗下各大商协会与恩平市华侨创业孵化基地签署了经贸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以及与五邑侨领创投基金的合作框架协议等多项协议的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恩平之行“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代表团的全体成员都感觉到收获满满。对恩平市各级领导的务实、精炼、负责感触很深,对恩平市的投资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恩平市是一个人杰地灵、物产丰富的城市,所有代表团成员都纷纷表示在回到旅居国以后要宣传江门、推介恩平,为恩平的“走出去、请进来”担任起我们的民间大使,为恩平市的发展贡献出我们的力量,也希望能早日回国,来到恩平,在恩平投资、兴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06/04/archives/16992

(1)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2-06-03 16:22
下一篇 2022-06-05 1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