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警总队邀请陈家甫会长参加交通安全法规普法交流会

——四川省交警总队邀请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陈家甫会长参加交通安全法规普法交流会

2022031005231646

交流活动现场

国际新闻网【记者袁军 特约通讯员陈璐】3月9日下午,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陈家甫会长受邀参加四川省交警总队开展的通安全法规普法交流会。

会上,陈家甫会长听取了杨军处长关于交通安全法规普法活动的发言,就主要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涉及区域进行重点分析,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对交通意识薄弱区域如何进行宣传做了相关工作介绍。

杨军处长介绍到,这次交通安全普法活动,要从各个方面着手宣传,不仅要结合当地风俗人情,结合通俗文艺,发挥特长,还要接地气的给群众普及交通知识,开展交通安全法规讲座,把工作切实做到群众身边。杨军处长指出,这次普法宣传活动方向明确,要突出交通安全主题,要加大传播力度,要见成效,见实效,让老百姓听得懂,悟得通。

陈家甫会长听取了杨军处长对交通普法工作介绍后表示,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常年协助各组织开展宣传工作,对基层熟悉,有经验,有方法,会全力协助交警总队开展好这次交通安全普法活动,这也是研究会的责任和义务。陈家甫会长谈到,研究会从事通俗文艺研究工作,是服务人民、贴近人民的工作,交通安全普法要让人民听得懂,就要走到人民群众中去了解实际需求。陈家甫会长在交流会中提出,这次宣传活动要深入实际、找好点子、阐明主题、真抓落实、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要利用当地人才,结合当前实际,人人讲宣传,个个知交通安全。

2022031005240682

陈家甫会长和杨军处长合影留念

在交流会上,杨处长指出,四川是文化大省、交通大省,宣传主题要全面,整合身边资源,动员广大力量去开展工作了解当地实情,让宣传工作深入人心,有效益,有意义。

陈家甫会长与杨军处长对这次合作期待很高,双方表示,交通安全普法工作是长期坚持的事情,工作中要互相配合,工作上要环环相扣,工作开展后要总结经验,深入研讨,不断完善,解决难题,共同开展好交通安全法规普法活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03/10/archives/15898

(6)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上一篇 2022-03-10 11:26
下一篇 2022-03-10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