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电!


中共中央 国务院致北京第24届冬奥会

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贺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

在北京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现出色,勇夺9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取得了我国参加冬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作出了重大贡献。党中央、国务院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本届冬奥会上,你们牢记党和人民嘱托,新春伊始出征,敢于拼搏、同心同力,全项参赛、全力争胜,胜利完成比赛任务,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祖国和人民为你们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你们在奥运赛场展现出新时代中国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以实际行动落实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的要求,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你们同世界各国各地区运动员相互切磋、相互激励,共享冰雪盛会,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你们的出色表现进一步促进了我国冰雪运动发展,进一步激发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注入了精神力量。

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希望你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不断提升我国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提高为国争光能力,为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加快建设中华体育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中央

国务院

2022年2月20日

2022年2月2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收获9金、4银、2铜位列奖牌榜第三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历史新高↓↓↓

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电!

每一枚奖牌都来之不易每一位奥运健儿都是好样的为奥运健儿点赞!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02/22/archives/15459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2-02-21 21:43
下一篇 2022-02-22 0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