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四川商会副会长杜永洪向津南区驻区部队捐赠防疫物资

文章图片1

国际新闻网【记者袁军】2022年1月7日,天津市四川商会副会长杜永洪代表中之力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津南区驻区部队捐赠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杜副会长在捐赠仪式上说,捐赠口罩这一行动,是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能为部队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对驻地官兵始终聚焦练兵备战,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最崇高敬意。杜副会长表示:他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政府分忧,为官兵解难。

文章图片2

驻地企业公司为部队捐赠防疫物资,是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体现,有助于社会拥军工作不断走向深入。津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对中之力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部队官兵手中,营造浓厚的拥军文化氛围,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

文章图片3

2022年1月8日,天津市津南区疫情爆发,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做好部署工作,全市人民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民核酸检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反击战!接到消息,杜永洪立即向津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冠肺炎防控物资保障组捐赠550件防护服,目前已经全部投入一线抗疫使用。

杜副会长还为津南区咸水沽镇合畅园捐赠防护服120件,为津南新城富力又一城项目抗疫一线人员捐赠48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及40件防护服,为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地贡献,展现了我们在津川商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

文章图片4

疫情无情人有情,无私大爱暖人心。相信有很多企业家在疫情发生后的每一天里默默无闻地履行着自身职责,不求回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携手并肩筑牢基层一线的战“疫”防线,在此,向我们优秀的川籍企业家致敬!#今日头条##天津抗疫日记##天津达人##四川头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01/11/archives/14789

(2)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上一篇 2022-01-11 08:36
下一篇 2022-01-12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