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海聚大讲堂”开讲在即

文章图片1

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陈家甫会长

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宣传部消息 :国际新闻网 记者  袁军报道】近日,记者从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四川工作站两办会议获悉:由四川通俗文艺研究会主办的“海聚大讲堂”即将亮相成都市金牛区梁家巷办公区,并将隆重开讲!

文章图片2

会长陈家甫主持会议研究海聚大讲堂开课事宜

据会长陈家甫介绍,推出“海聚大讲堂”是通俗文艺研究会打造文化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文艺搭台,繁荣巴蜀文艺;文化传承,打造艺术精品;服务社会,为民而乐。
会议就海聚大讲堂的开讲时间、开讲内容、开讲的具体筹备事宜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起点要高、工作要细,开动脑筋、确立思路、找准抓手的要求。

陈会长强调:一要有一个强有力的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二要发挥专家的聪明才智。三要坚持一个中心:“为人民服务”,两个基本点:以文艺创作为基本点,以艺术演出为基本点。四要做好大讲堂的组织协调工作,两办人员各司其职,努力做到讲正气、接地气、聚人气、展朝气、树豪气。以有耐心、有热心、有爱心、有孝心的姿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五要从细节入手,力求细节出人才、出精品、出成果、出效益。六要敞开大门、广纳人才,集思广益、争创佳绩。

文章图片3

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楚水会长题词

据悉:《海聚》是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内部杂志。是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楚会长题词,意为“海纳百川,聚贤天下”。

文章图片4

简介: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是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直接领导下的,由四川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文艺社会团体。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成立于1994年10月,已历七届。

第七届法人会长是陈家甫同志;邓翔同志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负责主持协会全面事务工作。协会由省内外有影响、德高望重的专家学者魏明伦(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戏剧家)、魏伯勋(省检察院纪检组长)、陈柏青(作家)、王持久(词曲作家)、李晓明(词曲作家)、刘中昭(作曲家)、刘永康(协会原会长)、谭德祥(四川省广电厅前副厅长、高级记者)、桑茂岱(四川省新闻出版局前副局长)、范世华(作家 )、释大恩(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成都大慈寺方丈)、罗竟先(曲艺家)、杨晓莉(著名企业家)等。

文章图片5

据会长陈家甫介绍: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将于12月9日召开理事会。#今日头条##四川头条##记者袁军#​我要上头条#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12/05/archives/14280

(1)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上一篇 2021-12-04
下一篇 2021-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