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蓬安供电公司宪法宣传日:“宪”给冬日的温暖

文章图片1

国际新闻网【记者袁军 石昌】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国网蓬安供电公司在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前夕,以“融入法治社会建设 彰显责任央企担当”为主题,积极开展法制建设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等“六进”活动。

文章图片2

在河舒场镇、工业园区施工现场,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接受法律法规咨询,宣传《安全生产法》《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用户防窃电防触电的常识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意识。

文章图片3

在县桑梓小学,宣传人员还结合小学生日常用电可能出现的问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典型安全用电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与生活用电相关的安全用电知识和日常容易碰到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的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文章图片4

蓬安公司还举办了法治教育培训,培训邀请到蓬安县人民法院一级法官胡文军到场授课,蓬安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班组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培训中,胡文军将法律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知识点,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培训现场氛围一度高涨。培训结束后,蓬安公司为公司员工发放了《民法典应知应会200条》等书籍。

本次活动宣传力度大、覆盖面广,受到广大社会群众和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

下一步,蓬安公司将进一步开展法治宣传和法治教育,促进广大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环境贡献蓬电力量。(陈科凡)#今日头条##南充头条##南充爆料##南充新闻#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12/04/archives/14271

(3)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上一篇 2021-12-03
下一篇 2021-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