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为民情怀 书写实干担当

“学史力行 众心向党 应急抢险 为民办事”燃气与供水抢险党员突击队启动仪式在德阳市体育场举行。

厚植为民情怀   书写实干担当

国际新闻网讯【记者袁军 石昌】“学史力行 众心向党 应急抢险 为民办事” 燃气与供水抢险党员突击队启动仪式在德阳市体育场圆满举行。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厚植为民情怀,聚焦事关民生的“急难盼愁”,把解决群众困难作为办实事的目标和方向,听民声、汇民意、急民智、解民忧,以多种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30日,由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中共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主办,德阳天然气协办“学史力行 众心向党 应急抢险 为民办事”燃气与供水抢险党员突击队启动仪式在德阳市体育场举行。2021120216124854

德阳市二级巡视员张兴鸿、德阳市“两新”党建指导站站长彭勇、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尹小彦等有关领导及市民生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现场,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应急预案科科长刘军营、德阳市委二级巡视员张兴鸿、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党建指导站站长彭勇分别向公司授予“燃气抢险大队”、“燃气抢险党员突击队”牌匾和旗帜。

德阳天然气燃气抢险大队、燃气抢险党员突击队队长王知海就“德阳燃气服务德阳”做出庄严承诺,表示将把服务当使命,视群众如亲人,发扬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精神,积极践行为民办事的方针,服务中心大局,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厚植为民情怀   书写实干担当

德阳天然气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广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燃气抢险党员突击队”的根本要义是服务,面向对象是人民,党员突击队的建设,既有利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又有利于践行“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的企业宗旨,是践行国有企业职责使命的重要载体。我们将严格按照德阳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党群合力,联合德阳市自来水公司,共享共建应急资源,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互联互通优势,凸显协同效应,以实际行动践行“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的服务宗旨。

厚植为民情怀   书写实干担当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德阳天然气聚焦政务服务改革,致力优化改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城市安全发展大局,组织动员党员志愿者110人,志愿服务者228人,通过进社区、企业、学校、福利院等多类群体,尽己所能,以生活保障“小切口”,惠及受益用户群众178166人次,把市民用户满意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方位、多角度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能力水平,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成果。(陈科帆)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12/03/archives/14227

(9)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上一篇 2021-12-02 23:16
下一篇 2021-12-03 0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