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严寒李素丽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一天三场奔波

国际新闻网(记者 李金荣 王玉伦)北京消息:2021年11月7日,立冬。当众多市民拿起手机纷纷出门拍摄第一场大雪之美之际,李素丽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的队友们,不顾10年来同期最恶劣的天气,顶风冒雪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

李素丽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不畏严寒一天三场奔波

李素丽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不畏严寒一天三场奔波

今天的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可以说是不畏严寒,一天三场奔波。为协助政府确保做好加强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参加保障的队员们一大早就来到防疫一线岗位,尤其是队友张广松从距离保障任务活动点30公里外的张镇而来。平时30公里的路程不算什么,但在大雪纷飞的清晨行驶这样的路程,实属艰难。张广松队友,践行了“一诺千金”;上周才加入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的郭翠,今天本是她的休息时间,但已经有2200小时公益经历的她丝毫不甘落后,主动放弃休息加入到一线。

李素丽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不畏严寒一天三场奔波

康超副队长自费买的热饮,让队员们在寒风入骨中倍感温暖

这边防疫一线秩序有条不紊,那边又忽然得知某山东来京医治人员突发大出血,需要输血,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的队友马上踊跃报名,其中有几名前几日刚刚献完血的队友依然要前往献血,最后兵分两路由突击队队长张朋举,现场秘书刘会带队,齐建忠,王鹏挥,康景海,刘秋香,唐海坤,高梦奥八人前往“大兴火神庙购物广场采血点”采集血样,最终为血站提供鲜血共计1200CC。

李素丽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不畏严寒一天三场奔波

在诸多队友忙碌奔波之际,志愿服务队忽又在14时多钟接到家属报警紧急寻人的信息,于是又一批队员再赴现场。

李素丽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不畏严寒一天三场奔波

寒冬的第一场雪已停,但是夜晚的温度却越来越低。截至发稿时间,李素丽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的很多队员,仍然在路上……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11/07/archives/13763

(0)
贵阳采编中心的头像贵阳采编中心信使号
上一篇 2021-11-06 23:00
下一篇 2021-11-08 06: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