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能质仓“49代”震撼问世

国际新闻网(记者 王玉伦)北京消息:英国 《每日电讯报》 报道称,科学家现在相信,延缓人的衰老速度并让 他们健康活到 110 多岁、甚至 120岁,160多岁是有可能的。

钟楚田院士是世界著名科学家,研究员,“新量子能质科学体系创始人”,《新量子演义》、《新量子力学》巨著原创者,是利用超微纳米量子“能质能量”,延缓人的衰老,促进健康活到 120岁,160岁的创造发明。

康养能质仓“49代”震撼问世

鉴于钟楚田院士为人类做出的巨大贡献,继周培源、钱伟长等科学家当选 世界生产率科学院(WAPS)院士之后,钟楚田于2004年在人民大会堂被授予 终身院士(当选的当晚、央视(CCTV-1新闻联播报道。央视《国际新闻》台同时报道。)

超微纳米量子“能质能量”,获得了“两弹一星功勋奖章”王大珩院士, 院士泰斗侯祥麟院士的亲切接见与“能质能量”成果使用。诺贝尔奖得主杜达院士的亲自颁奖与高度评价获得了联合国前副秘书长,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理事长金学珠先生的亲切接见与成果使用 。获得了世界生产率科学院(WAPS)约翰西普主席(剑桥大学博士教授) 亲切接见康养能质仓“49代”的发明人钟楚田院士,亲笔题词“世界顶级纳米技术”的极高评价。

康养能质仓“49代”震撼问世

钟楚田2019年荣获国家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科学发明被选载入史册,载入世界名人录。

62岁的钟楚田院士(国际院士),每天工作18小时左右,没有星期天、没有节假日、甚至是没有白天黑夜。但“精气神”,体检报告,看起来有20 多岁的小伙子。凡来专程拜访的人员无不赞叹,称奇。科学实验证明: 衰老并非生命所不可避免的,因为细胞内都含有一种可让 机体永远正常工作的 DNA 蓝图。有些海洋生物根本就不会衰老。

康养能质仓“49代”震撼问世

但人的一生中,要经历数十亿次的细胞分裂,才能维持机体的正常运转。而由 于细胞分裂的次数越多,就会产生更多的错误。随之细胞问题的就会增多,DNA就有损坏,使机体最终将无法对损伤进行修复,疾病及衰老,百病之源随 之而来,癌症就是这样产生的。由于细胞不再有能力摆脱突变,肿瘤也就不断发展。再以阿尔茨海默症为例,大脑一旦停止清理淀粉样斑块,人随后便会出现痴呆症状。科学家认为,或许最好的抗衰老设备,就是新量子能质仓。

康养能质仓“49代”震撼问世

记者获悉: 世界首创“第48代、49代能质仓”问世,由于应用数万例 效果非常显著,比如,专利发明人钟楚田62岁的人和20多岁的人一样健康。因此,随着“新量子能质科学体系”的不断发展,人活到120,160岁也有可能。

钟楚田核心绝密技术的“能质能量”,制成的能质仓,仓灯内是全息态的“魔力能质量子态”,具有明显的量子隧穿的能量,量子脱散效应等。靶向杀灭病毒、癌细胞, 理论上量子能量弱核称之为量子“微细胞导弹”,仓内高温100/55度, 自动变频,能感觉40度的舒适(绝密技术 无法仿制。)辅助杀灭病毒,癌细胞,现场自动修复细胞,迅速通经活络、消炎镇痛、“能质能量”可达100年以上,理论上量子能量弱核能可达1000年以上,或者更长。经卫生防疫部门用“能质能量水”试喂500只小白兔,结果,它们的寿命延长, 骨骼也变得更结实。皮毛光滑发亮。

2019年7月30 日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钟楚田远红外辐射能谱(辐射波长范围) 法向全发射率0.9 微米(μm).钟楚田远红外辐射波长(红外辐射能谱) 波峰值W (cm ∧2μm)0至7x负3的立方。波段高峰值2至7μm,证明了:波长越短、能 量越大、穿透力越强、质能越大、物理催化越强。中科院化学研究所检测“能质能量”催化的水质,检测鉴定其水质的“张力、能量”高达184.7%的世界奇迹(T1 ,T2核磁共振后水的驰豫时间,张力,已知 世界最高的仅47至49%)。院士专家评审鉴定结论: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绝密技术 无法仿制。

康养能质仓“49代”震撼问世

“能质能量”强壮健康细胞,延长细胞寿命。长期以来,从大量案例体验者的反馈分析,“能质能量”,“能质水”、能质仓可以增加细胞的坚固性及寿命,最终可以缓解机体老化,并延长个体寿命。实际上,促进了DNA端粒延长,所以说,抗衰老,抗三高效果明显。

目前,已申报国家科技基金支持,初审通过。新量子能质院士专家委员会表示,正进一步深入研究更广泛的“无药理疗器”、“无药食疗化”等,为获诺贝尔奖目标努力。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10/26/archives/13553

(1)
贵阳采编中心的头像贵阳采编中心信使号
上一篇 2021-10-25 16:37
下一篇 2021-10-27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