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梦想 •爱在这里启航”梁婷公益演唱会将在成都友豪罗曼酒店举行

文章图片1

国际新闻网【记者   袁军 】10月21日据“梁婷公益演唱会组委会”消息:主题为:“初心-梦想 爱在这里启航”仪陇籍客家歌手 梁婷公益演唱会将于2021年12月11日19:00在成都友豪罗曼大酒店6楼会议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成都仪陇商会发起,预计来有自海内外共四百余位观众参加。

文章图片2

梁煜晨(原名梁婷)、女、汉族、客家人,生于1984年11月,四川仪陇人。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原创音乐家协会理事、四川省客家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会员。 代表作品:原创歌曲《战友的模样》、《更漏子.五更天》、《山谷绝恋》;客语歌曲《仪陇情》、《客家茶情》;翻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等。

文章图片3

本次演唱会共分四个篇章:

第一篇章 初心.乡情

【地方民歌】 《茉莉花》《一杯美酒》【客家歌曲】 《仪陇情》、《客家茶情》 第

第二篇章 传承.文艺

【原创歌曲】《战友的模样》、《更漏子.五更天》【原创歌曲】《故乡的颜色》、《向前闯》

第三篇章 初心.回忆

【电影歌曲】《牧羊曲》、《阿里山的姑娘》 【当代歌曲】 《蜀色》、《江山》

第四篇章 梦想.大爱

【经典歌曲】 《风儿带回我的思念》、《辉煌的人生》【返场歌曲】 《感恩》

此次公益演唱会旨在以著名客家歌手梁煜晨(原名梁婷)多元化艺术演唱形式,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初心,同时,充分发挥助学扶贫的社会公益效益。

以生动的艺术感召力,唤起来自成都企业界、文艺界等社会各界人士认识客家文化,积极参与客家文化的传承与推广,为客家文化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以演唱会形式开展募捐活动,爱心捐赠所得全部除部分音乐会开支外完全用于爱心捐赠,帮助贫困儿童重塑自信,安心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而不懈努力。

希望本次公益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受益。并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10/22/archives/13321

(1)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上一篇 2021-10-22 08:59
下一篇 2021-10-22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