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2021北京川妹子歌咏会成功举行

  本网讯(特约记者:明观)“献礼建党百年,巾帼颂歌新篇”由四川省妇联、四川省驻京办劳务处指导,四川(北京)妇女之家、北京川籍农民工服务站联合主办,“2021川妹子歌咏会”6月26日在北京举行,同期举行了四川(北京)妇女之家优秀创业项目汇报展。

2021062806181244

26日下午2点,“2021北京川妹子歌咏会”在嘹亮豪迈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成都、绵阳、德阳、达州、遂宁、广元、宜宾、泸州、巴中、南充、内江、资阳、广安、雅安、自贡、乐山、眉山、攀枝花等四川省辖城市的在京川妹子代表及乡友1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四川省政府驻京办劳务处二级调研员荣蓉首先致辞。并对活动的举办给予高度评价。

在主持人的导引下,北京四川妇女之家志愿者服务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宜宾市翠屏区驻京流动党支部集体朗诵《百年新征程》、合唱《五星红旗》,弈如星辰宝妈团队亲子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奥华美洁保洁员工合唱《感恩的心》,携连网川籍务工人员服务平台员工集体合唱《歌唱祖国》,广元籍代表母子亲子朗诵《穿越时空的对话》,自贡籍代表创作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内江籍代表创作朗诵《资州味道赋》,志愿者服务团舞蹈《水墨兰亭》………参赛队伍一个个朝气蓬勃、信心满满,全场掌声此起彼伏。

2021062806181661

在2021川妹子歌咏会正式比赛前,活动组委会特别聘请了七位歌咏评委,评委们根据参赛节目音色、音调、音准、节奏、台风、内容等,对参赛节目一一进行了认真综合评分。最终,9个节目获得了献礼建党百年2021川妹子歌咏会的奖励。

本次活动同期举行了四川(北京)妇女之家优秀创业项目汇报展。在活动现场,首先增聘了七位创业导师评委,评委们根据“技术价值创新”“市场价值创新”“社会价值创新”评选出了13个创业项目在现场展出,创业项目涉及餐饮、电商、教育、社群、美食、健康、家政等领域,展现了川妹子们的勤劳、智慧、仁爱。

2021062806181849

献礼建党百年2021北京川妹子歌咏会公益活动,还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在京川籍乡友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

记者在会上据悉,四川(北京)妇女之家2019年7月18日由四川省妇联在北京挂牌成立,由四川省妇联主管、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业务指导;北京川籍农民工服务站,经由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2月24日发文(川农工办函〔2021〕2号),成立“北京川籍农民工服务站”。服务站由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业务指导。

2021062806182097

作为本次活动总策划,四川(北京)妇女之家秘书长、北京川籍农民工服务站站长蒲元彬先生表示,川妹子歌咏会暨四川(北京)妇女之家优秀创业项目汇报展,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大局、聚焦目标、联系实际扎扎实实干的一次重要实践。今后,四川(北京)妇女之家工作将更有针对性、富有实效性,团结引领北京川妹子们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蒲元彬在发言中最后强调:“活动的成功举办,我们要特别感谢四川(北京)妇女之家志愿者服务团、创业导师团的辛苦付出。社团组织一定要强调诚实劳动、踏实服务、务实创新、老实做事。我们一定要建一个有情有义的领导班子,有德有才的服务班子,有诗有歌的发展路子。”

来源:市场舆情网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06/28/archives/11757

(3)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21-06-27 11:58
下一篇 2021-06-28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