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人秦望东和“四川好人榜”王耀军推出新歌:哑拉嗦!与高原相遇

国际新闻网讯(记者 袁军 石昌)

(视频欣赏)

【作词王耀军、作曲秦望东、演唱李武】

寒风凛冽    立冬已至
我与自己在寂寞中相遇
昔日执念如云烟散去
我将披上岁月的风衣

此时此刻梦想的花朵在远方绽放
雪花的音符连接我的思绪
此时此刻神奇的雪山任我追逐
风儿的舞蹈充满我的诗意

哑拉嗦⋯与高原相遇
空灵的思绪和我在一起
哑拉嗦⋯与高原相遇
浪漫生活永远不会忘记

创作背景

哑拉嗦与高原相遇

四川好人王耀军在多年的援藏工作中与高原结下了深厚的情爱,他的一首哑拉嗦与高原相遇的歌词感动了作曲家秦望东老师,为之谱曲!

歌曲由秦望东老师爱徒四川省原创音乐家协会都江堰分会主席李武编曲、演唱、录音、制作,现已出炉!

此歌曲的真挚情意,更加深切地表达了我们对雪域高原的向往和对藏族同胞友情。

听众感言

四川九寨大熊猫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九寨大熊猫品牌创始人宝戈听后写下感言:

这首歌曲《哑拉嗦!与高原相遇》是一首富有诗意的歌曲,歌词优美,旋律动人,表达了对高原的向往和憧憬。

歌曲的歌词通过描述寒风、立冬、寂寞相遇等意象,表达了作者在寂寞中与自己相遇,曾经的执念如云烟散去,即将披上岁月的风衣的情感,以及对神奇雪山任我追逐的渴望。这些情感通过优美的语言表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歌曲的旋律动人,曲调悠扬,给人一种空灵的感觉。

歌曲的意境深远,让人感受到高原的神秘和美丽。

这首歌曲是一首非常优秀的作品,无论是歌词、旋律还是演唱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它能够让人感受到高原的美丽和神秘,同时也能让人在聆听的过程中感受到一种空灵和浪漫的情感。

据著名音乐人秦望东老师介绍:后面由弟子李武、和月潜心打造李超作词、秦望东作曲《秋风》姊妹篇《冬雪》现已投入音乐制作中!将于近期隆重推出。

著名音乐人秦望东和“四川好人榜”王耀军推出新歌:哑拉嗦!与高原相遇

秦望东,著名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会员,中国著作权协会会员,四川省文学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文学艺术研究会音乐人研究中心主任。代表作有《因为有了你》、《四川好耍》、《秋风》等。

著名音乐人秦望东和“四川好人榜”王耀军推出新歌:哑拉嗦!与高原相遇

王耀军

成都市锦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援藏办主任,锦江区第二批援藏工作队副领队。
中文名: 王耀军
任职单位

成都市锦江区委统战部
所获荣誉

2020年12月30日,入选2020年脱贫攻坚“四川好人榜”(“扶贫担当”四川好人)

人物经历:
王耀军,成都市锦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援藏办主任,锦江区第二批援藏工作队副领队。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audio/2024/03/03/archives/31812

(3)
南充采编中心的头像南充采编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24-03-03 13:41
下一篇 2024-03-04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