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悉尼赛区启动

中国记录通讯社悉尼讯 (记者:天峰)2018年4月28日下午15时,由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联系地位的NGO国际媒体组织(IMO)以及贝尔大学东方礼仪学院指导,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办的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悉尼赛区启动仪式在澳大利亚悉尼西北山区郑氏庄园开锣。

图片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悉尼赛区执行主席逯天峰致辞: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悉尼赛区)由澳大利亚山东同乡会总会、澳中文联承办。此次赛事,以“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为宗旨,选拔热爱中国文化、关注生态环境、集才智、博爱、知性、俊美于一体的社会各界人士担任各行业、各阶层、各年龄形象大使,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企业形象、品牌形象、文明使者形象,对于传承优秀的中国文化,弘扬中国传统美德意义深远。希望在澳的华人华侨留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努力将这次活动办出水平,办出品牌,真正成为展示华人形象的窗口,提高华人华侨在澳洲的社会的影响力。澳大利亚山东同乡总会会长郑岳、澳大利亚澳中文联主席胡涛,先后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图片

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澳大利亚齐鲁合唱团团长徐国德、两岸一家亲会馆王捷、中华商会副会长岳斌、青年会会长齐韶军、澳大利亚青岛同乡会会长李宏文、烟台同乡会会长董玉庄、济南同乡会会长徐勇以及华人媒体、电视台记者近百人。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asia-pacific-news/2018/04/28/archives/18460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18-04-26 22:11
下一篇 2018-04-30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