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大使蓝虎出席委内瑞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专题研讨会

5月7日,驻委大使蓝虎应邀出席委内瑞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办的“新形势新局面下两岸和平统一”研讨会并致辞。

蓝大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委内瑞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自创会二十多年以来在反“独”促统、支持祖国建设、推动中委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与贡献,介绍了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台海形势,鼓励侨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继续做祖国统一与民族复兴历史进程的推动者、践行者、贡献者。

驻委大使蓝虎出席委内瑞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专题研讨会

聂国常会长等侨领发言热烈欢迎蓝虎大使来委履新并出席研讨会,表示旅委侨胞爱国爱党,坚决同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祖国行径作斗争,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举反“独”促统旗帜,团结广大侨胞,为祖国早日实现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america-news/2023/05/08/archives/23599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3-05-08 11:54
下一篇 2023-05-10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