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媒体委员会推出”One Media Dubai”,为媒体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获得独家服务

迪拜媒体委员会推出"One Media Dubai",为媒体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获得独家服务

A-AA+

迪拜,2022年6月20日(WAM),根据指示,在迪拜媒体委员会主席Sheikh Ahmed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的见证下,委员会今天宣布推出”One Media Dubai”,这是一家为阿联酋、阿拉伯和外国媒体专业人士和组织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网站,旨在获得阿联酋的一系列独家服务。 该独特举措与迪拜的多个政府和半政府实体合作推出,简化了向媒体公司和专业人士提供的服务。殿下指示迪拜新闻俱乐部通过便利获得倡议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领导倡议的实施。 Sheikh Ahmed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说:”推出‘One Media Dubai’将为迪拜的媒体界带来重大的新价值,并支持实现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统治者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的愿景,以加强阿联酋作为全球领先媒体中心的地位。该举措还将进一步改善迪拜为创意、创新和媒体行业的其他专业人士提供的丰富、支持和增长友好的环境。通过为媒体专业人士提供一系列赋能服务,该计划也有助于迪拜转变为世界上最好的生活和工作城市的愿景。”

殿下赞扬迪拜新闻俱乐部在过去20年中通过阿拉伯媒体论坛和阿拉伯新闻奖(更名为阿拉伯媒体奖)等关键举措,在促进阿联酋媒体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该市被阿拉伯新闻部长理事会确认为2020年和2021年阿拉伯媒体之都的过程中,DPC的举措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One Media Dubai”的推出符合迪拜媒体委员会主席的指示,以支持在当地、区域和国际媒体机构工作的专业人士。该倡议还补充了迪拜新闻俱乐部旨在促进迪拜媒体社区发展的目标。 “One Media Dubai”计划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媒体监管办公室、迪拜媒体城、联邦身份和公民管理局、迪拜居住和外国人事务总局、迪拜经济和旅游部、知识和人类发展局(KHDA)、阿联酋国家广播公司、迪拜设计区和Etisalat。 迪拜媒体委员会副主席兼常务董事Mona Al Marri说:”为媒体专业人士和组织提供一站式服务是迪拜媒体委员会进一步发展该行业并营造专业人士出类拔萃的环境的任务的一部分。该倡议也是俱乐部发起的一系列战略项目和计划之一,以支持媒体行业在当地、地区和国际上的发展。”

迪拜新闻俱乐部董事Maitha Buhumaid博士说:”我们很高兴与该倡议的合作伙伴合作实施”一家媒体迪拜”倡议,以促进阿联酋、阿拉伯和外国媒体专业人士获得一系列服务。该倡议旨在提高当地、区域和国际媒体组织开展业务的便利性,并为媒体人员提供一个统一的窗口,以获取重要服务,并为他们提供服务帽子支持他们的职业发展和个人福利。”

Buhumaid博士补充道:”推出‘One Media Dubai’支持迪拜新闻俱乐部的目标,即加快媒体行业的可持续增长,并提供一个媒体专业人士能够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这一推出也符合迪拜吸引全球人才并成为创意和创新中心的雄心。”

该倡议第一阶段提供的服务包括媒体和商业许可、办公室租赁、签证和移民、银行、旅游和酒店、教育咨询、住宅房地产和电信服务。 迪拜经济和旅游部部长Helal Saeed Al Marri说:”我们很高兴与迪拜媒体委员会合作实施这一关键举措。该部门将与该委员会合作,确保我们能够满足包括该行业企业家和投资者在内的各类媒体专业人士的需求。作为该举措的一部分,我们将为项目和某些媒体活动提供许可证,并为旅游和医院提供咨询服务迪拜的y部门,提供广泛多样的世界级服务和设施。”

居住和外国人事务总局(GDRFA)副局长Obaid Muhair bin Suroor表示,”One Media Dubai”的推出是对GDRFA按照国际最佳实践提供最高质量服务的补充。 “迪拜政府热衷于为媒体专业人士创造最佳的成功环境。我们很高兴与迪拜媒体委员会合作,根据我们的目标,为迪拜的媒体社区提供优质服务,以提供顺畅的服务,确保社区所有成员的幸福和福祉。”

阿联酋NBD副主席兼常务董事Hesham Abdulla Al-Qassim说:”阿联酋国家银行很荣幸与迪拜媒体委员会合作,支持本地和区域媒体行业的发展。作为我们努力的一部分,该银行将与其他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为媒体领域的专家、影响力者、内容创造者和企业社区提供卓越的银行体验和创新的数字银行产品支持创新和数字发展。 知识和人类发展局局长Abdullah Al Karam博士赞扬了知识和人类发展局与迪拜媒体委员会之间的伙伴关系,这将有助于满足迪拜媒体界的需求和要求。”该合作伙伴关系与KHDA为迪拜多元化社区提供教育服务的努力相一致。KHDA将向迁往迪拜的媒体专业人士提供一份酋长国私立学校的名单,使他们能够在该市多样化的学校选择中为其子女确定最佳课程。通过我们对该倡议的贡献,我们寻求支持努力提高迪拜作为全球媒体人才目的地的地位。我们期待着利用我们的资源和能力,确保该倡议取得成功。”

媒体监管办公室执行主任Rashid Khalfan Al-Nuaimi博士说:”媒体监管办公室很高兴与迪拜媒体委员会合作实施这一举措,这将有助于加强阿联酋的媒体行业。媒体监管办公室将努力确保为所有媒体专业人员、内容创作者和创意人员提供无缝的服务体验。”

Etisalat总经理Abdullah Salem Al-Mana:”我们很荣幸与迪拜媒体委员会签署协议,成为‘One Media Dubai’计划的关键合作伙伴。通过其技术和物流能力,Etisalat将在为迪拜媒体专业人士社区提供世界级电信服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多年来,迪拜的媒体社区发展迅速。阿联酋目前拥有4000多家媒体组织和数千名从事不同媒体领域工作的专业人士。翻译者:Fawzia Alaa.


http://wam.ae/en/details/1395303059217

WAM/Chinese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e4%b8%ad%e4%b8%9c%e6%96%b0%e9%97%bb/2022/06/21/archives/17371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2-06-20 22:55
下一篇 2022-06-21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