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大行动 共筑“无疫情 中国梦”

中国记录通讯社(记者李金荣)北京报道:自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肆虐成灾让世人为之恐慌,时至今日全球新冠疫情并没有得到控制,而且还是处于一个疫情的上升加速期。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给予高度关注,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无疫情 中国梦”。2021080706251042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根据国务院颁布相关“健康中国”文件的指示精神,健康中国行动不仅仅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更是为人们谋幸福、谋健康,为民族复兴的重大历史使命。普仁联盟(北京)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全面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围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战略主题,在全国社区广泛开展“全民大健康服务工作站”行动,充分发挥中医药对重大疫情的防治能力,把为百姓“治病痛,减杂症,保健康”作为整体工作目标与愿景,以此实现全面提高全民科学与健康素养。

2021080706243646全民大健康服务工作站自开展以来,全面围绕人民群众的健康问题,围绕人民群众的健康问题,普及健康理念、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社区、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等方面,以保障有力的现代化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2021080706261518新冠疫情是对人类最残酷的考验,全民大健康服务工作站始终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运用高科技体检仪在居民社区、社区医院、乡镇、大型康养中心等开展疫情筛查工作,并将更多中医药文化与养生保健知识在社区进行积极宣传,让老百姓拥有更多健康理念,对自己身体变化进行仔细观察,并通过全方位调养积极预防各种疾病,提高人体的正气(免疫力),以增强抗疫邪(冠状病毒)的能力,从而有效防控新冠疫情的流行,达到保持健康、延长寿命的目的。 2021080706280560全民大健康服务工作站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宗旨,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促进行动、构建科学健身服务体系、完善体质健康监测体系,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全民健康与中医药发展战略目标、顺应“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时代潮流,以“三万人口一个全民大健康服务工作站”,“一个外国国家建一个中医药跨国服务中心”的战略任务与宏伟目标,为实现”无疫情 中国梦”而奋斗!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e4%b8%ad%e4%b8%9c%e6%96%b0%e9%97%bb/2021/08/07/archives/12213

(4)
祖琳的头像祖琳信使号
上一篇 2021-08-07 13:41
下一篇 2021-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