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叶红逐梦音乐的非凡人生

罗叶红逐梦音乐的非凡人生

罗叶红,内地创作女歌手、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自小喜爱音乐,有着一副不可模仿的独特风格哭腔嗓音,多次被朋友们称之为伤感皇后!代表作有《爱你爱到没有退路》、《喜欢在下雨天想你》、《长发》《花开花落我等你》《给你想要的结果》等单曲,《最美的情缘》对唱版等最新专辑。第一首歌《爱你爱到没有退路》是由影视剧作词人高跃飞、全能型创作人湫水一然作词,居住海外的百变歌后天籁天作曲。2019年8月罗红叶在赴京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举办的“喜迎建国七十周年.欢度中秋佳节. 明星综艺盛典”CCTV群星文艺盛典活动中荣获演唱(金奖)。

罗叶红逐梦音乐的非凡人生

罗叶红1989年生于湖南省新化县白溪镇的一个农民家庭。她的家乡有茂密的山林、连绵起伏的群山和宁静清澈的资水河。头顶上是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到处充满了和谐和诗意。大自然的辽阔和秀丽,乡村的宁静和朴实,给了罗叶红深刻的影响和美好的记忆。罗叶红的童年、少年时代是呼吸着乡村生活的气息长大的。正因为如此,她执着地眷恋于大自然,眷恋于乡村和田野。无论罗叶红走南闯北,还是做歌手,在她内心漂泊和双脚奔走的间隙,总要回到故乡。

罗叶红逐梦音乐的非凡人生

罗叶红从小就特别喜爱音乐。家里四姐妹,由于小时候家境贫穷,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没出去打过工,在经济上供几姐妹读书都是问题,更别说供她读当时的音乐学校了,以至于她现在对音乐专业知识这一块虽然努力还是相对欠缺。不过罗叶红很感谢老天跟父母赐予了她一幅天生的好嗓子,加上她对音乐的爱好以及天赋,让她有了对音乐执着的勇气。小时候,罗叶红每次放学回家,就把房门紧闭,开启“录音棚”模式。爸爸每次喊她去放牛,牛都不知跑什么地方去了,她自己却在草地上放声高歌。那个时候没手机,也买不起录音机,只能清唱练歌。不过她学歌还是极有天赋,一首歌听一两遍,大概旋律、歌词基本上能掌握。

罗叶红逐梦音乐的非凡人生

为了实现音乐梦想她一直努力并坚持,刚上初中时,罗叶红的学校举办了一次卡拉OK比赛,她获得了全校一等奖。随后又参加了镇里面的中学生卡拉OK比赛,获得了三等奖。中学毕业后,由于父母没能力供她上音乐学校,在亲戚家也借不到钱,罗叶红只能辍学南下深圳打工。打工的日子很艰苦,但她还是坚持着自己的音乐爱好,每天下班都会练一个小时的歌。由于怕吵着同事们,只能七点左右练歌,等同事睡着后就背记歌词。但不管多辛苦,都磨灭不她我对音乐的执着。

罗叶红逐梦音乐的非凡人生

后面为了实现音乐梦想她又漂泊到深圳,认识了不少歌友。有一次,一位歌友推荐她去朋友的公司应聘歌手、演员,从此罗叶红就阴差阳错的被深圳天娱传媒公司录用成了公司旗下艺人,在公司两年多的签约时间里,她每天不是跑龙套、演出,就是拍广告,时间基本上排得满满的。可她一直不甘于现状,因为有梦想没实现,她想有属于自己的歌,当一名真正的歌手。

罗叶红逐梦音乐的非凡人生

没想到“有志者事竟成”,无人知道罗叶红在突破文化短板及唱功瓶颈那些漫长煎熬中流泪多少次,也无人知道她在盼望贵人提携及个人拚搏那些跌宕起伏里心碎过多少回,好在机遇是给努力的人准备的,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她现在的作曲老师百变歌后天籁天。罗叶红的第一首原唱单曲《爱你爱到没有退路》,就是由天籁天老师与她好友湫水老师、高跃飞老师作词作曲,为她量身打造的新歌,一发布就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接着三位老师又为罗叶红联手打造了另一首单曲《长发》,从此开始了她的音乐之道。苦心人天不负,愿有梦想的人都能梦想成真!敢于追梦便不平凡(伍峰)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e4%b8%ad%e4%b8%9c%e6%96%b0%e9%97%bb/2021/12/08/archives/14327

(0)
刘唐宗的头像刘唐宗信使号
上一篇 2021-12-08 14:56
下一篇 2021-12-08 16:47

相关推荐